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我是单纯还是单蠢?

有人说 成靖仪很单纯
也有人说 成靖仪简直就是单蠢
其实 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单纯还是单蠢
只要有人对我好
我就认定她是好好的人
姐姐说我单纯
哥哥说我单蠢
哎哟~
我也不懂自己是单纯还是单蠢啦
哥哥说
一个人对你好你就说他好人
再对你好一点你不是嫁给他了
姐姐说
靖仪啊 你要好好看清楚一点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好人哦~
老实说
靖仪本人不明白
为什么对我好的人
就是有企图
为什么不可以真挚对待一个人
就是要有目的
其实 有很多人对我很好
辩论的人 学姐
她们有企图的吗
我不觉得
但是 单纯单蠢的我还是认为
对我好的人 就是好人
老师说
没有见识过社会的人
不知道社会的黑暗
我不理酱多
到时在算
可能哥哥姐姐她们见过社会的人吧
可是 不能就这样
评估对靖仪好的人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