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平凡是福?

从来没有想过
"平凡就是福"的观点
直到我遇上了平凡的他
我才了解原来
"平凡真的是福"
我开心 我伤心 我失落 我感动
其实 不把真正的心里话说出口
心里 依然会很舒服
还记得在我最想放弃的那刻
是他叫我不要放弃的
在我绝望的时候
他 告诉我这一句话
即时雨后没有阳光,没有彩虹,人的生命,要靠自己彩绘
虽然 我们以前的交流时间少之又少
但是 这不重要
虽然 他每一次都说
他只是在说废话
虽然 他每一次都说
他不会安慰人
但是 他的平凡
总会给我一种很快乐 很舒服 很温馨的感觉
心里 飘浮的 是一种 不会形容的暖意
明明是平凡的一位朋友
却会给人一种不会形容的暖意
明明是平凡的一位朋友
却可以让我毫无保留的倾诉
他 其实很不平凡...
他 其实很会安慰别人
谢谢你~顺康^^
认识你 是我的荣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