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游乐园金句录

哇咔咔~我们的金句录...
游乐场金句:
1.等我变成球再叫我滚
(有时祖儿会叫蓓怡滚...所以蓓怡就说了这句话...)

2.今天我们发现到...因为我们发现到...所以我们发现到...
(由于以前我们在场上很喜欢说" 发现到"所以这个就变成我们的游乐场金句录了...)

3.我们不是弱势辩题
(内安法令这个辩题开始时觉得很弱势...但是忘记谁说了这句话...所以就把它加进我们的游乐场金句录了...)

4.你们又在"传音录密"啊?
(祖儿最爱说的话,原因在于我们自己讨论时都是静静的...明明就是在想..)

5.整个蛋酱~
(每次放学后,我和诗璇都去食堂的最后一档吃蛋抄饭...祖儿每次说...又吃蛋抄饭?结果就成了我们的金句...)

其实,筹备虽然很辛苦,但是里头的快乐谁能了解呢?这些...都是我们的回忆...多少的辛苦,我已经忘记了...因为我只记得和你们共有的快乐...

1 评论:

匿名 提到...

真想加入你们...
可是我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