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一个月的生活~

我一个月的生活 就这样结束了
整个11月
我过得很快活
我过得很充实
满满一个月的筹备
虽然怨恨 虽然不满
但在我的脑海 却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虽然 我很讨厌筹备
但是 我也很喜欢去学校 (矛盾叻~)
原因在于 我很喜欢我的队友
真的 我很爱她们
就这样 过了一个月
也就是说
我的初中生涯 还剩一个月咯!
哎哟~天啊!怎么那么快啊~
我承认 这一个月
我说我没有后悔参加公教杯是假的
我说我没有想过要放弃参赛是假的
但是最后 我还是坚决留下来了
其实 我也很想
就这样一走了之
虽然想过要放弃 虽然想过要逃避
但是 我却看见了
队友的团结
队友的努力
队友的坚持
学姐的用心
学姐的关怀
还有就是
大家永不放弃的理由
看到这一幕
我还有什么资格说要放弃
我还有什么资格说要逃避
我累 难道她们就不累了吗
辛苦了那么久
为的不是 我们的梦想吗
这一个月
我体会了很多
这个月
让我哭 让我笑 让我喜 让我忧
明天的比赛
将会为我一整个月的生活画下美满的句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