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给我的一位朋友~丽琪

还记得小时候的约定吗?
还记得一起追求梦想的时光吗?
还记得我们说过要一起
开钢琴小提琴演奏会的梦想约定吗?
或许 当时我们还小
不懂原来我们的梦想很难实现
但是 我们都在努力不是吗
我说过 我会实现梦想
实现 你拉小提琴 我弹钢琴的梦想
一起站在舞台上演奏 让所有人知道
我们不是平凡的女孩
但是 为什么
你来吉隆坡却不来找我
即使擦肩而过也不闻不问
即使面对面也说不出话
是你忘了我吗?
还是我认错人了?
丽琪 如果你真的在的话
来找我弹琴好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