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阴影

经过上一次的比赛以后
我的心中依然还是留着阴影
不知道
我上一场完全不在状况内
心里飘浮的 是那件事
就是那件 伤我很重的事
我很怕 很怕
现在的我
很想逃避 很想放弃
我了解 自己有这样的丁点进步是值得欣慰
但是 我还是很怕
从一开始
正方主辩陈词
我就已经不在状况内
就连二助盘问环节
我也可以说出
"我要讲什么"
成靖仪 拜托
那个是舞台也!
你既然可以说出那样的话
你第一次上台辩论啊?
自己在比赛前想的那句废废的话呢
明明对方一题问题都不答
想好的策略呢
那句话呢
为何瞬间就离开脑海中呢
"我方一次又一次第叫对方觉醒来回答我方的问题,对方还是不回答,看来觉醒还是很难成功哦~"
这句话呢
就这样
消失了
是我的错吗
如果不是我
我想我们应该还会赢得更加漂亮吧
在回家的路途中
诗璇在火车里睡觉
我虽然很困 很想睡
但脑中却不断反复想着
自己到底适合辩论吗
如果不适合
明年留在辩论组还有什么意义呢
心里在自责
心里在惭愧
我对不起很多人
有很多人为我加油 为我打气
给我信心 给我希望
我可以这样说吗?
我 成靖仪
把你们的心血付诸于流水
我对不起文狄
我对不起祖儿
我对不起碧芬
我对不起全皓
我对不起丽敏姐姐
我对不起晓菁姐姐
我对不起沛文
我对不起盛浩
我对不起顺康
我对不起诗瑶姐姐
我对不起忆雯
当然 最重要的
我对不起 我最亲爱的 队友
还有 一路支持我的人 对不起
我不知道 自己还能做什么
对不起 能祢补我犯下的错吗
如果不是团体分
我们应该输了吧?
总之 这场比赛
在我的心中
严重留下了不可能消失的 阴影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
我不要上场了 可以吗?

写到这里 心还是在抽蓄
泪都不懂流了多少
只知道 自己很累
但是 队友们
何尝不累呢
她们也在默默耕云啊~
只好 加油了



3 评论:

匿名 提到...

知道错了就吸取教训改过
再继续往前走
而不是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就放弃
你没有资格这样做!

我是认真的
你给我好好干
不然我杀了你!

Boon Tik 提到...

我是认真的
你给我好好干
不然我杀了你!

Understand?!!!!!
I trust you and you must trust yourself too.
Don't say sorry, I repeat I want CHAMPION!!!!
And I am confident you all can win CHAMPION.

匿名 提到...

现在清楚明白为什么我不要上场的原因了吧?
就是这种感觉咯...

不过你不可以不上场列,你是明年的副主席,可是要带头带那些小的上场的,加油啦!不要有心理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