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给一路给我鼓励的人(不包括队友)

祖儿 :
怎样?有没有很感动叻...我们送你的礼物~谢谢你,没有在半途中抛下我们!厚厚~我们这班变态的家伙让你的喜怒哀乐都在...虽然,我们计划是说拿到冠军以后将礼物送给你的。但是,我们没有!你失望吗?应该有吧~对于我们来说,你已经很好了!还有不足?!你陪伴了我们整个月,你累吗?累呱~你显吗?天天面对我们。哈哈~我们的金句,我们的回忆,我们的足迹,你一定不可以忘记~因为,这是属于你和我们欠扁组的回忆~即使,我们曾经让你憎恨过,我们曾经让你烦恼过,但是,这一切都是我们的回忆不是吗?好啦~好啦~我们就是那么变态的!不然怎么叫人人都想扁的“欠扁组”呢?

仁慧:
哈哈亲爱的~真的很抱歉忘记告诉你我们怎样去!你会怪我吗?对不起~谢谢你给我们的鼓励哦!爱死你了啦~毕业以后,要多多回来看我们哦~我们会想念你的!加油吧~往后的日子,等你去过哦~

抒颖:
你是让我很温暖的人,不知道~受尽痛苦后,就是很想紧紧抱着你!很感动~虽然,你没有陪我们到最后,但是,你的精神,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哈哈!或许你永远都不知道,往往你给我的肯定,就是让我勇敢走前一步的冲力。金牌主辩,你永远就是我心中那很可爱的主辩~抒颖!

碧芬:
对不起啦~我不是最后一个才写你的,你看,下面还有很多人!好啦~很喜欢你哦~(虽然你一直在骂我),但是。我还是了解,你是为我好嘛~是不是?我又是让你失望了,对吗?我知道我知道~谢谢你的加油,谢谢你的心~我们曾经说过,要拿冠军,但是,我们得了亚军!你会怪我们吗?我不知道。但是,我们还是没有放弃!还记得我们的辩论组徽章吗?在困境中,依然可以迈进,即使失败,但是没有任何人可以让我们放弃追求冠军的梦想。永远爱你~我们最亲爱的妈妈~碧芬!

忆雯姐:

哈哈~亲爱的姐姐。爱死你了~证明你还是很爱辩论组对吧?每一次我们外出比赛你都是给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加油~不怕你自己没有油啊?好啦~谢谢你!毕业以后别忘了我们哦~加油!哈哈哈~温暖的sms 总是温暖了我和诗璇的心啊~谢啦!我最亲爱的姐姐!

丽敏姐姐:
姐姐,谢谢你!虽然,我们没有做到让对方丢脸的事,但是,我们还是会尽力的。回家上线以后,第一个就是想到跟姐姐说成绩。“舞台是我的”,这句话,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你告诉我的吧~哈哈!真的,你们好好人哦~很感动的!谢谢~我想,你应该是我认识的大专辩手最熟悉的那个吧~我会好好加油的!等你回来哦~要回来坤成陪我们玩模拟赛,如果得空的话啦~哈哈!
沛文学哥:
不会忘记你在每一个比赛的前一天总是会给我一句话,“明天的比赛加油!”谢谢你。真的,我们都好感动。因为你们,还是没有把我们忘记,你还是记得我们第二天比赛,送来最好的加油! 无论如何,谢谢你!

全皓:
好啦~没有忘记你啦!呵呵~虽然你都不怎么理会我的死活!但是,你还是有为我们加油,对吗?你们还抽空帮我们筹备比赛。那次,我见证了你的实力,你很棒!真的~哈,我的队友都说你很帅~不要暗爽啦!^^呵呵~好啦好啦,我亲爱的表哥,你永远都是我心中的最佳辩手~^^

晓菁姐姐:
每次叫靖仪小瓜的姐姐,好喜欢听你叫我小瓜哦~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哈哈~谢谢你在忙的时间不忘为我们加油。除了感动,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总之谢谢你那温暖我们心灵的加油!

盛浩:
谢谢你~给我的鼓励!你也要好好加油哦~去工作不要做得太累,打球是就玩到累累吧~不过,记得要休息哦~你啊!丢下我去那个camp~好啦,虽然你每次叫我早点睡,但是我还是迟迟睡。你生气了是不是?知道啦~对不起!我的东东还没有做完睡得不安心啦~好啦好啦,你就不要生气了!改次弹琴给你听赔罪?可以吗?好啦,你就不要生气了啦,我都可以不用熬夜了!我答应你,我以后早早睡。

顺康:
好啦好啦!没有忘记你啦!真的,谢谢你!我可以说什么?只能说,谢谢你!哈哈~一个小时的电话,满满的废话,里头满满的祝福,我只能说,感动!我哭不出来啦~你给的勇气,现在还会给你,因为你还是需要它,对吗?改次在弹古典音乐给你!哎哟,总之很感动啦,你就是那么好人的。哈哈~谢谢啦,朋友!每一次都骂我傻~等到有一天我要证明给你看,我不是傻!更加不是那个呆目鱼~我是精灵鱼!哈哈~

芯薇:
很惊讶,你跟我说“hi”~就这样,我们就在聊天了~我跟你说了我要比赛的事,我的惧怕,我的恐惧,就在那时跟你说了。然而你却说了种种鼓励我的话。谢谢你~宿舍可爱的副主席~我会好好记得的!

淑意:
亲爱的,感谢你在遥远的森美兰还是记得我这位朋友。感动哦~^^喂,我们几时才要一起去玩?爱死你了~虽然,你不是看见我成长的人,但是,我相信,你会为我感到开心的吧?从以前陪我看辩论赛到看到我跟人家辩论,你还是会为我感到光荣~虽然,我不是一位很好得辩手,但你还是默默支持我~谢谢你,我的朋友!


丽慧:
从我初二开始,只要我有辩论比赛,你的加油一词总是少不了。还有,你的想法都是中的!哈~谢谢你给我的肯定。记得往后的日子要加油哦~实现你的梦想!谢谢你~

2 评论:

匿名 提到...

ehehe~我也没做什么事啦~就只希望你们要好好加油。。。放心,虽然全世界油价起价了,而且,石油资源也越来越少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种油的。。除了石油,还有油棕油,菜油,玉蜀黍油。。。。你看是不是还有很多油叻~~wakaka。。。

匿名 提到...

hen kai xin wo rang ni wen nuan rang ni gan dong guo..
jin pai zhu bian? bu gan dang..
yi ou wo men yi qi jia you 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