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你到底介意什么?有什么好介意?

好~我不管你介不介意,我还是要说~
自从我和她变好以后
你就好像在介意着我们
原来这就是我从她口中听到的
你在呼我们的友谊~
这也就算了
不跟我说也算了
用不着 在别人面前说得我好像
喜新厌旧的人好不好?
真不明白~
天啊 我真的很怕你好吗
你很恐怖
我知道你在意友情
但是 你也用不着那么敏感吧
你需要介意成这个样子吗
你这样不只不会让我怎样
只会让我更加想逃避你
先认识谁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跟谁比较熟需要你去烦恼 去介意吗
如果说是先认识谁
你会比较迟
因为我们在06年就认识了
每次我们很亲密地在一起时
你就用一种很恐怖的眼神看过来
不只是你 还有你的朋友
这种心态 我无法接受
更不明白
你到底介意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