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我们...

我们是那么地不完美
因为世界没有完美的人
但是 当我们组成起来的时候
我们将是很完美的~不是吗
一路走来 我们谁也没有抛下谁
一起筹备 一起比赛 一起煎熬
这不是我们默契培养的起点吗?
还记得 我们的相识 不是偶然
而是缘分将我们在前世就已经注定要在一起共同患难
要我们 做一辈子的朋友
我欣慰 我感动 我开心 我幸福
是因为 我的生活
有你们的伴随
我欣慰 因为你们让我知道
什么才叫真正的朋友
当然 最大的原因
是因为 我们从来没有吵架
我感动 是因为你们
经常做了让我感动的事
我开心 因为我知道
跟你们相处才是我最快乐的事
我幸福 因为有你们
陪在我身边 让我感受到 你们的体贴 你们的温暖
你们是我永远的爱人~

2 评论:

顺吉 提到...

心有感动~

所以留下我的足迹~

愿快乐天使常在你身边~!

匿名 提到...

xia yi chang gei wo ji xu 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