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超级特别版~队友!

不要挑战我
因为 我不可能忘了你们
因为 你们是成靖仪的宝贝队友
因为 我们是欠扁组!

蓓怡:
宝贝蓓怡,谢谢你,在每一场的比赛对我的肯定。你总是那么地体贴~谢谢!^^我承认,我不是一位很好得辩手,更加不配做主辩~但是,你种种的肯定让我有自信站在舞台。我不是一个可以侃侃而谈的辩手,你跟我的想法一样,他们都走了,我们留下来还有什么意思?是吗?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跟你们的回忆又占了我脑海中的大部分~还记得你第一次和我们一起去ts那副可爱的样貌!哈哈~最佳辩手,加油啊!

诗璇:
宝贝诗璇,还以为,今年的我就这样留下遗憾。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还有机会一起上场~而且还是4场~我的身边永远只有你才会让我感到有安全感~习惯了。决赛时,我们都没有心去听对方结辩说话,只是在倒数比赛结束的时间。对你,我哭过、笑过、无奈过、担心过。但是,看见你的进步,我真的很开心。还记得那时我一直叫你找回自己的时刻吗?你告诉我,你找不回了~但是,我看到的结果却是以前的你。真的,不要否定自己!你很棒!我很开心,因为王诗璇回来了!加油~你的背后,还有我们的。

清扬:
哎哟哎哟~可爱的清扬啊。我还真的差点爱上你了~哈哈!从初赛到决赛,你有哪天不提谢佩姗的?你真的要转校吗?不要啦~我们的默契好不容易才建立的哦~我们还没有一起在场上high够叻~羡慕你的咯!酱死鬼厉害~不过有你这样的队友,真的很开心,因为你总是带给我们许多的欢乐。哈哈~是啦,你永远都是fa啦!我们最美的队型原来是你的 do re mi fa...扎死了!好啦好啦~你加油吧~不要忘了我们啊~

晓媚:
哈~可爱的晓媚!还记得你和我们一起去ts的时候吗?很开心吧~^^其实,你是一个很好的辩论员来的!看到你的进步,我真的很开心!相信你慢慢会超越我的。加油~

立宜:
我只是跟你开个玩笑你却当真的?其实,我们要的不是你的加油,我们要的,是你的参与。多少人想念你你知道吗?我们领奖时,少了你,你知道我的心是空虚的吗?我们是一个队伍,说过会一起到最后的~主辩就是主辩,可爱就是可爱,漂亮就是漂亮。我们的通关密码,你忘了吗?我们是主辩哦~我们主辩的默契呢?上一次,比半决时,我们看到有一个人的手势很像你。我们就在那里说:“立宜哦~”你看,我们多想念你~即使,你不喜欢我们也好,你讨厌我们也好,但是,不要忘记我们欠扁组的回忆~希望你往后的日子,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