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2008年两个月的假期生活

假期就快要结束了
回宿舍的东东 也该开始收拾了
心情也应该收收了
准备开学的心情

其实 今年的假期有点不一样
比往常充实了很多
考完试了 大家都去玩了
我没有 但是 我在筹备啊
整个假期似乎都奉献了给辩论
但是 我爽!!
那一个月 虽然辛苦
但是 我们的回忆又多了哦

其实假期
可以是沉闷的 可以是充实的
只是看你如何去渡过
而我今年是过得充实 过得有回忆
至少 它不是沉闷的

今年 虽然发生了很多事情
但是 这些都是让我成长的途径
2009年 希望我会过得更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