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绝不向命运低头!

虽然说
发生了许多的事情
曾经有想过

为什么 不要就这样一走了之呢
但是 我很清楚明白
我不喜欢我想自杀的感觉
曾经拿着刀片 要往动脉割下去
但是又想 为了这件事

就浪费了生命 值得吗
曾经因为被伤过 所以想放弃
但是想想 如果我放弃
那这些努力 就等于丢进大海
值得吗?
我不断反复问自己
因为受伤 因为哭泣
所以放弃 但是
到底真正值得在哪里 我看不见
或许曾经我会选择逃避
或许曾经我会选择放弃
但是现在 我只能说
我不会像命运低头!!!!
即使 我的生命就是拥有那么多的荆棘
但是现在我已经了解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天无绝人之路”
总之 不管我的生命有多坎坷
我都会努力坚强走下去
成靖仪 决不向命运低头!!

1 评论:

匿名 提到...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