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老姐讲的疯话 ~有够力无聊的!

电筒的另一旁,是我老姐。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变到那么废~可能是跟我跟到多了吧!

挂呼的是我的想法~蓝色是姐姐~青色是我~

“姐姐,我们输了啦~输给中华!都是那些资深的评判啦!”

“没关系,你平安就好!”

“哈?”

“没啦~我是说评判怕她们的教练,因为判她们输的话会被内安法令捉去甘文丁虚度年华!”
(她跟诗璇很熟咩?怎么跟她稿的内容一样的?)

“姐~你干吗啦?”

“没事~”

“姐,你还好吗?”
我很担心她~可能压力太大)

“干吗?你希望我有事啊?”

“不是,你确定吗?”

“当然确定啦!我是院长不会有事的啦~”
(吓?院长就是有问题的那个啊!)

“喂~你是什么院长啊?”

“山竹院”

“哈?什么院啊?”

“没啦~跟你开玩笑啦,我们这里在开山竹派队~”
(天~吓我!)

“好啦~不烦你开派队了。晚安咯!”

“嗯,宝贝靖仪晚安咯!记得练琴啊!”

“好~”
(什么嘛?只会叫人家练琴!)

1 评论:

匿名 提到...

你姐还真的满幽默的~
幸福咯~
说实在的
羡慕你们两姐妹的感情那么好^^
不过 输了不是重点!
哈~真好
还有一个姐姐关心你
眼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