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

回想~

这一年来
我的日子到底是用什么心态去过的
现在 回想起来
一幕幕的画面浮现在我的脑海
我发现了 其实今年的我
并不是在好好过日子
怎么说呢
我不知道 我是长大了还是变无聊了
长大了 学会伪装 学会掩饰
无聊了 面对什么都无感情
不知道~
我不喊痛 但并不表示我不痛
我不哭闹 但并不表示我开心
但这些 有谁曾经去了解过呢
其实 我也很想
做回原本的自己
伤心让心脏压缩
强颜挤出了微笑
但其实 我不喜欢 自己脸上带着的这个面具
因为这样 我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我变得不懂哭泣
我变得故作倔强
我变得没有任何的情绪
2009年 我会回来吗
可能 2008这一年
发生了很多事
但是现在 我会努力寻找原来的自己

1 评论:

匿名 提到...

宝贝靖仪
原来 开朗的你
在你的内心还隐藏了许多的秘密
好难过哦~><
答应我 好吗~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
不要隐藏自己
我会是你最好的依靠
加油~爱你哦~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