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感动~


我从来都不知道 原来我已
慢慢掉入了你的温柔陷阱
更加不知道 原来你可以
让我心动然后感动得掉眼泪
每当我伤心
你的那温柔声音
足以安慰我那受伤的心
每当我寂寞
你的那忽然来的电话
足以安抚我那
寂寞的心灵
我常常在想哦~那个... ...
为什么 世界上还有
像你那么好的人啊
我啊~都不懂要说什么了
上天对我 也不会很坏啊
因为 我认识了你
是你让我这种容易感动的人更加感动
是你帮我拭去脸上的泪水
谢谢你 令我感动的人
谢谢你 我的天使

2 评论:

匿名 提到...

天使?不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哦?好奇ing~
假期过的如何?一切还好吗?

匿名 提到...

靖仪,要好好珍惜这位朋友。
虽然我大概猜到是谁。。。(嘻~)
做个知己也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