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不要...

求你们 不要 不要

不要不让我学音乐
因为那是我的执著

不要不让我住宿舍
因为那是我快乐的泉源

不要不让我辩论
因为那是让我成长的途径

不要不让我出街
因为我也想自由

不要不让我哭泣
因为那是我发泄的情绪

不要不让我发脾气
因为那是每个人都会的

不要不让我玩电脑
因为那是我的娱乐方式

不要逼我读书
因为我不喜欢被别人逼

不要不让我追求我要的
因为我不会放弃我的理想

不要了~不要了~
不要再剥夺我的自由了
多多关心我 多多了解我
多多在意我的感受 可以吗?
不要每次说爱我的人是你们
伤我的人又是你们
不要我不喊痛 就以为我平安无事
不要以为我不哭 我就是坚强的
不要在让我活在你们的梦想
不要再让我代替你们完成你们没有办法完成的梦想
你们的梦想 不一定是我的梦想
让我走出你们的保护伞 好吗
不要再逼我了 不要再限制我了
让我自由
我只想飞翔 傲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