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原来~

在跌倒后 我才发觉
原来要重新站起来是那么难

在哭泣以后 我才发觉
原来我不是坚强的人

其实 我也很想重新站起来
其实 我也很想坚强
但是 我做得到吗?
我是那么容易地受伤
我是那么容易地流泪

受伤以后 我怕的是
自己无法重新站起来
我害怕 站起来以后
自己又跌倒 又受伤

哭泣以后 我怕的是
自己无法擦干泪水再次冲刺
我害怕 泪水擦干以后
我又再一次掉泪

我怎么知道 原来不会站起来的就是弱者
我怎么知道 原来不断擦掉泪的就是笨蛋

跌倒了 受伤了
哭了 累了
我不想活了~

1 评论:

匿名 提到...

跌倒了,再站起来真的一点也不难的。。。
就那么一个动作嘛!
你自己的事,我不是很了解,
但是,
我相信,就算你跌倒了,
也会有人扶着你站起来的。。。
妹~
好好加油吧~
不要随便就说不想活了~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