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任性=有性格?

老爸老妈成天都说
怎么我那么任性
但是 他们有没有想过
其实我任性是有原因的
我相信 他们是没有去想过的

老实说 我是一个很有自我性格的女孩
我说一就是一 没有人可以改变
尤其是我所坚持的一些事物 意见
当然 意见方面还可以讨论
不过 一旦我决定的事
没有人可以改变得了
这就是我

有人说 有自我性格的女孩是成功的女孩
也有人说 有自我性格的女孩是任性的女孩
当然 这两点我都不反对
但是 有没有人去想过
一个孩子真正任性的原因是什么?
我想没有人去想过

父母永远都是对的
孩子永远都是错的
这种情况 其实大家都不陌生

父母永远都是这样
只有顺着他意思的就是乖孩子
想要我们跟着他们的意愿
却往往忽略了孩子究竟要什么

讲回我自己
我任性吗?或许是吧~
但是我任性的原因
往往只是我需要一点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往往只是要坚持我的梦想
在他们眼中
不听话的孩子就是任性的孩子
但是 我就是我
没有人可以改变得了
我想做回我自己 一个属于自己的我
而不是一个没有理想 没有追求目标的我
我说过 我长大了
我需要有我自己的理想 自己的梦想
我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
而不是你们的反对
想一想 我做的事 是错的吗
没有 !!!
我不顺你们 你们会生气 会对我说一些话
但是 反过来说
有没有想过你们不顺我
我也会不爽 我也会发脾气 我也会伤心的?
我不是要你们事事顺我
而是让我知道 为何你们没有办法赞同
我有我的性格 你们有你们的僵持
而不是我不顺你们 你们就开始骂我“反骨”
我会顺吗?我会接受吗?
你们有没有想过呢?你们没有
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教育方式
总不能把别人家的教育方式搬来对我
我的性格和别人一样吗
其实我需要的是你们的赞同 你们的支持
而不是你们反对
反对就算了
还说我像无头苍蝇乱撞
没有建设性的言论 我不接受

我任性了吗 我反骨了吗
我没有坚持的理想了吗
我去杀人放火了吗
为什么你们就是不肯好好听听我的想法
为什么不多多了解我所僵持一样事物的目的
为什么不肯让我明白你们到底反对的原因
好 我任性
但是你们蛮横
这就是我的任性
我的任性 我相信它会带我走更开心的路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有性格
就是因为没有自我性格的人
即使成功了 也不会开心的原因
因为 他们成功达到的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理想 梦想
他们只是完成父母当时不能完成的梦想
所以他们并不知道 自己爱的到底是什么
这就是乖乖女的成功案件
你们要得是这种吗?
告诉你们吧~我不会要这种的生活
我要我成功 但是我是开心的
我要的是我自己的事业
一个可以让我敬业乐业的事业

我就是那么的任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