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笨蛋姐姐~

有一个人 可以让我哭笑不得
有一个人 可以让我又爱又恨
哈~~那个笨蛋姐姐
她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大笨蛋
不懂是不是考完SPM的关系
整天对着我傻笑
还讲一大堆的冷笑话给我~~
无奈啊~对你
但是姐姐,你知道吗?
其实你是最幸福的
因为你还有我这个傻蛋妹妹
为你的一举一动
感到无奈 感到哭笑不得
我不希望你是个正经的姐姐
我还是喜欢傻里傻气的你~~
但是 不管你是傻里傻气还是正经的姐姐
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姐姐!!
哈哈~~大笨蛋
你这真的是...
够笨够蛋的
够傻里傻气
够疼爱我!!!!
哈哈~~笨蛋姐姐,傻蛋妹妹最爱你了!!

1 评论:

匿名 提到...

傻蛋~~
真的是够傻够蛋的!
哈哈~
谢谢你这么爱我!
我也爱你哦~
我的傻蛋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