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蜕变

最近发觉 我真的长大了一点点
哈哈~一点点啦!
至少 在决定做某件事情时
我会想想后果
我会想想当初决定做这件事的目的是什么
就像 当初学的舞蹈
只是因为爽去跳而已
现在想想
当初决定退出的理由
是因为时间过于匆忙
如今的 辩论 音乐 圣约翰
这是唯一三个我到现在还是坚持的
因为 此时此刻
我很清楚明白
我的坚持 是为了 我的梦想
辩论 不是为辩而辩
而是为了追求主播的梦想
音乐 不是为学而学
而是为了以后我想教小朋友弹琴
业余的工作 让我有多一点钱花 哈哈
圣约翰 不是为救而救
而是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做护士
为病人 为社会
出一分力!!
这三样 我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
我的僵持 其实都是为了梦想
哈哈~我会想了哦!!

1 评论:

匿名 提到...

人因梦想而伟大!好好追求你的梦想吧~~~欣赏你这种想法!加油!aza-a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