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男友的定义~搞笑的对话!~

今天发生了这么搞笑的对话!
琪琪是蓝色,小靖我是青色~

小靖~其实你有bf吗?

当然没有~你问这个干吗?(笨蛋,我怎么可能有?)

那~你对你以后男友的定义是什么?

哈?为什么要告诉你?(吓?问卖这种很难论证的事情~不答!)

哎哟~你就说嘛!!拜托啦~

不说啦!哪里有人说男友是有定义的?(其实我是不会答!)

就是那个条件嘛~~拜托拜托啦!

天~玩我!(什么嘛?告诉她有舍用?她又不会帮我找!)

你这种会音乐,会辩论,会运动,会学业,会美术,会ST。JOHN的才女哪有可能没有男友啊~

我说没有就没有啦~

不信~除非是你的要求太高~

还好啦~我不是才女!我只是个平凡的学生~

哪有~

才没有里~~>.<

说~你想要的男生是怎样的?姐妹一场,我不会出卖你的!

真的?(吓~这样就说了啊)

真的啦~

其实呢~对我来说男友的定义就是可以给我幸福的人。当然,还是一个爱家的人~这样,他才可以好好孝顺我的家人啊~哈哈~

就这样?

没有啦!当然~

还有?

不然?

说吧~

最好呢,是要会音乐。不会也没关系,会欣赏我的音乐也不错~会运动的,温柔,体贴,搞笑,浪漫,最重要的还是比较斯文些的~不要老是讲话粗俗~不要NNQ的就好~

就这样?

嗯~

字体方面呢?

字体~写到工整就好~

哇!成靖仪,你的要求还真的很高嘛~

会吗?

当然会啦~你以为你要找白马王子啊?这种男人,绝种了哦~

没有吧~只要用心找,必定会找到的!

找死你啊~找不到怎么办?

不嫁咯~

天!!

EI~小林暗恋你很久了哦~

我才不要!!

他不错啊!!

不要~~~

好了~这就是今天!!

3 评论:

匿名 提到...

喂~顺康不错啊~~为何不考虑看看?哈哈!

靖仪~*^^ 提到...

回复无名氏~~
你是哪位?尊孔的还是坤成的?
哈哈~他不行啦!
我跟他只是朋友~单纯的朋友~~
哈~不要把我俩扯在一起!!

匿名 提到...

还真的蛮搞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