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今天

其实今天发生了很多愉快的事
有开心 有无奈 有笑到流泪 有认真到偷笑
哈哈!就是喜欢这种平凡又快乐的日子
先是和顺康去看戏
对他 除了无奈乍到都不懂还有什么表情=。=
有啦有啦~笑咯!^^
因为他废到让我觉得好笑!哈哈~
笨蛋就是笨蛋!
在OLD TOWN遇见雪婷
他还以为顺康是我男友!!搞笑到~>< 回家的时候
老姐又在傻笑!
看来我还是带她去医院检查一下好了!
活动时~看见那傻傻的琪琪带着活动
我的心好温暖哦~
开会时 我们其实都很认真地在开会
但是 每当我们很认真时
不懂哪个笨蛋就发出一些搞笑的声音
弄得我们哭笑不得~~
琳还笑得出了泪光
胜就说:“你是不是对我的一言一语所感动了呢”
哇!搞笑!!
会 开不下去了
就只好散会咯!
去kopitiam喝茶~
喜欢和她们聚聚的感觉~
哈~其实今天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会好好记得的!
感谢今天使我开心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