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接生

第一次 还真的是第一次的
当然 我也希望有第二次 第三次
其实今天 原本我是很不开心的
但是 因为那个人我开心了好久 好久
那是一位准妈妈 准妈妈哦~~
今天过得有意义 很开心
是因为 有一个小生命从我身上诞生
没错 我帮准妈妈接生!!
在上厕所时 有一位准妈妈的羊水突然爆裂
在当时的危机之下 竟然没有人会伸出援手
真是该死的><
没办法~我来咯!!
真不愧我是圣约翰的 学过的东西 没有忘掉
哇哈哈!!
抱着那个刚出生的小宝宝
我的心好温暖 好开心
虽然整身都是恶心的血迹 但是
那摊血迹 却是我感到光荣的血迹
虽然 很多不知道接生是如何的
更不知道 从你手上成功诞生的宝宝
心中的喜悦是如何的
但愿在这儿 能够和各位分享我的喜悦
虽然不够味 但是 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回忆
准妈妈 您辛苦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