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遗憾~

突然记起今天是12月的第一天
不知道 我班的同学她们怎么样了
她们 过得好吗
还记得 那天最后一天上课
我没有跟班上的人好好告别
或许 过了那一天
我们很难有机会聚在一起了
毕业典礼我没有出席
全体初三 只有我是缺席的
连班主任都说
为什么我总是在重要的日子缺席
毕业典礼那天是我的辩论赛
是我们对垒尊孔独中的辩论赛
性开放是不是文明进步的现象
那也是我 留下遗憾的一天
虽然说赢了比赛
但是 心里的遗憾
却不是胜利可以去掉
毕业典礼那天 也是高三生在坤成的最后一天
但是 我却没有机会 和她们说“再见”
现在 有机会吗
有很多话 我想告诉我的班 我想告诉高三毕业生
但是 我却缺席了
现在 她们过得好吗
我的同学 我的班
虽然说只是初中毕业
但是 有的转校了
都没有机会送她们
在最后一天上课
我也没有好好陪伴她们 好好地跟她们说假期快乐
我只是 在写稿
我只是 在做我辩论比赛的事
她们会怪我吗 对不起~
大家 祝福你们
高中生涯 加油!


2 评论:

匿名 提到...

其实,我比你更糟糕咯~没有毕业典礼,没有欢送会,连结业礼也没有叻~最后一天,竟然还是忙着考试那种。。。。考完后,又这样的离开了~哇咔咔~

Licia 提到...

靖仪,
最近都没有去学校讨论,怪想念你们的~
哈哈,其实你要对你自己有信心哦!!
继续加油,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谈谈。。。

假期快乐=)

-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