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就是不屑!!

我受够了~~

从自己一开始告诉了
老爸老妈自己选读文商班的时候开始
我就已经很不爽了

干吗?读文商班有错吗?
理科又怎样 文商又怎样
还不是可以让我毕业的地方
有自己的选择有错吗
我就是不喜欢你们事事帮我做决定
什么事都要我跟着你们的节奏
我就不能有自己的梦想吗

就是不屑你们看不起文商班的人
就是不屑你们拿理科班的学生跟文商班比较
各有所长 有听过吗
最讨厌你们说
你看XXX读理科班 你读文商班来干吗
就是不屑你们说
哎呀~你说你读文商人家都懂你是什么料了啦
怎么?不行哦?

你们说
我死定了 我的前途不会亮了
可是他们一点都不明白
其实读文商也有出息的一天
既然他们说的一文不值
我就要证明给你们看
成功是什么 命运又是什么
既然那是我的梦想
我就要去追求

我就是不要让所有人
看不起文商班的人
我就是要你们
对文商班的人 改观
我就是要你们
看我看得大跌眼镜!!!

3 评论:

匿名 提到...

路过此地打个招呼,说实在的管它理或商,只要自己想读的就去读,就重要的是不要半途而废.

匿名 提到...

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的~~

suyi 提到...

成靖仪,你可以的!!!加油..我支持你..我挺你..文商又不是见不得人的班..理科又怎样..你一定要加油哦^^拿了PMR成绩记得跟我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