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回忆。抉择~

辛苦快乐得来的成果~
不完美的缺陷,组成了最完美的六角星。
精英杯辩论赛的欠扁组~活在欢笑之中~

其实 在心里挣扎了很久

要退还是留?
在想 如果退了以后
有哪个团体 可以想辩论组一样
遇到比赛 似乎从早到晚都在一起
喜怒哀乐 有六个好朋友跟自己分享
有人愿意去聆听 有人愿意与你分享
其实 这些画面都很温馨的
不管是蓓怡 诗璇 清扬 晓媚 玮颖还是立宜
她们都给了我
我不曾拥有的感动 我不曾拥有的真挚
从来都没有 爱一个人爱得酱深
即使过去了 还是活在回忆
从来都没有 一个朋友让我在每一次活动后
在日记写下于她们今天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在比赛以后
在部落格留下烙印
给她们写信 留言
与她们的相遇
即使只是在走廊
她们给我一个微笑 我已经很开心
即使在走廊大声叫我靖仪
我已经感到满足
在坤辩 我学到的
不仅仅只是辩论
还有对人的坦诚 包容
在坤辩 我得到的
不仅仅只是荣耀
还有与她们的感情 回忆 友情
在坤辩 我感觉到的
不仅仅只是活动的沉闷
还有一家人的幸福
还有队友学姐给的温暖
其实 我的初中生涯
如果没有坤辩
那将是沉闷的中学生涯
如果问我 谁是你的最好朋友
我会跟他说
辩论的朋友 就是最好的朋友
如果有人问我 怎样才是好朋友
我会告诉他
真心交往的朋友 就是好朋友
其实好朋友 不是你跟他说
你是我的好朋友
而是 大家在心里
有一条叫做真心的友谊线牵连着大家的心
如果有人问我 我爱谁
我会告诉他
我爱的人是和我一起出身入死
带着共同的梦想 一起去追逐
比赛时 大家聚在一堂
临时临刻在最后一秒一起做好准备
一起上场一起上场迎战的人
如果有人问我 这种朋友哪里找
我会告诉他
用心去找 用心去感受
在成靖仪我的心里 在我的世界里
就是有那么六个
令我去爱 令我活在与她们的回忆
令我感动 令我百忙也会抽空看看她们的好朋友
她们 是永远拥有永久地契然而不用付费
永远住在成靖仪的心中的
欠扁组!!
叶蓓怡 王诗璇 吴晓媚 李清扬 罗玮颖 郭立宜
就是这样的甜美回忆
令我决定留下了!!!
在十字路口兜兜转转了那么久
最后还是决定了回到那最初原来的点!

4 评论:

匿名 提到...

ei...
为什么写到那么感动???好像要告白这样...可是也不错啦...你还是选择了辩论组啊...
证明你都蛮爱辩论组的...明年的副主席,加油啦...我会支持你的...
好啦..或许我也会留下吧...
我们一起加油吧...
辩论组的确带给我很多欢乐,真的像你所说的那样...
所以你啊加油加油吧...挺你

靖仪~*^^ 提到...

回复诗璇(匿名者)

谢谢你~~最爱你了!!你也加油哦!

Licia 提到...

文采洋溢~
看了这篇文章,好感动哦!觉得那是我们独有的成长印记~
其实我们在一起真的经历了很多,不管是赢比赛,输比赛,筹备得累到半死或是讲废话,哈哈....
认识了你们,我学会了不认真,学会了废,哈哈....
无论如何,看到你愿意留在辩论组,真的很开心。
明年,大家一起加油吧!!

-蓓怡-

匿名 提到...

YEAH!!!太高兴了!.看到最后那两行,心中其实有说不出的感动...副主席,要把2009年的辩论组搞好哦,让它展现出活泼的一面!让我们一起FIGHTING吧!:)

~媚~